颍松

双A的CP嗑生嗑死

【渣仿原著】【主麦夏】失落的福尔摩斯(一)

        渣仿原著。(来自一个vegetable chicken的又一次尝试)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系列的手稿已经写好了,只差打字了,所以暂时不用担心我会弃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所以周更是实在做不到了,望大家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早晨,贝克街221B却并不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Watson坐在座位上,看着Sherlock费力的扯下并换上几乎贴满了手臂的尼古丁贴片,怎么也忍不住了:“你就不能离开香烟一时半刻吗?”Sherlock望了Watson一眼,继续撕下贴片:“当然可以,John,每当我有令我感兴趣的案子的时候。不然我也不至于这么焦躁不安了。”Sherlock将自己摔入沙发里,舒服的躺着。Watson扶额坐在椅子里,尝试着不去关心这个瘾君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脚步声?不应该啊,赫德森太太忘了关门了吗?”Watson说着,刚想从椅子中站起来,却被突然从沙发上蹦起来的Sherlock吓得又坐了回去。“这会正好是赫德森太太倒垃圾的时候,她很可能为了方便而不关门……是雷斯垂德!这三部并作两步的急切的脚步声,一定是他。他快到门口了,John,帮我开一下门。”Sherlock兴奋的说着,坐到了他推理时一贯坐着的安乐椅上。Watson不情愿的走到了门口,刚打开门,就看见雷斯垂德急匆匆的脸,差点和他撞了个满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一直没刹住,我……”不知是因为快速的奔跑还是因为尴尬,雷斯垂德满脸通红的解释着,上气不接下气。“没事,看你这么急,还是说正事吧。”Watson对雷斯垂德说,顺便不满的望了一眼那坐在椅子上的淡定侦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。”雷斯垂德坐在了客户的专用椅上,Watson也坐在一旁认真的听。“在Northern line铁路附近又发生了一起谋杀案,这已经是第二起了。作案手法与上一次相似,都是用小而快的匕首杀死的……”“这些我早就知道了,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同寻常的?”Sherlock不顾Watson“和善”的眼神,毫不客气的打断他。“和报道上的一样,几乎没有发现什么线索……”“那是你们苏格兰场的警察太骄傲,从不仔细的观察案件本身所传达的丰富信息……”“Sherlock!”Watson忍不住制止他。“好吧,有拍下现场照片吗?”“有的。”说着,雷斯垂德就从自己的文件袋里拿出一叠照片递给侦探。Sherlock迅速又不马虎的看着每一张照片。“真应该去现场看看。”Sherlock将手中的照片还给雷斯垂德,“这个案子真的很有趣,凶手知道我一定会接这个案子,在给我下战书呢……”“咳嗯”Watson提醒到,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仿佛在示意他收起那兴奋的表情。“好的,grey……”“Greg”

雷斯垂德又双叒叕的纠正他。“好的,Greg。现场保留完好吗?”Sherlock说着,穿起了那件大外套下了楼。“哎呀,你是什么时候来的?”赫德森太太对着雷斯垂德一脸惊喜的说,“我还没给你准备茶什么的……”“赫德森太太,我们晚上很可能会回来很晚,晚饭就不用为我们准备了。走吧,John。The game is on.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