颍松

双A的CP嗑生嗑死

【渣仿原著】【主麦夏】失落的福尔摩斯(六)

这篇是额外结局即he版,接在be后。非常水,凑合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Mycroft惊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都是梦,却又那么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 Mycroft摇摇自己尚未清醒的头,好像几乎分不清虚拟与现实的界限。再想想梦中的内容,竟又出了一身冷汗,急忙向贝克街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呦,你这个坏哥哥,现在居然才来……”赫德森太太看见Mycroft进来后,有些气愤。但他顾不上这许多,他只想确认Sherlock的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,是Watson开的门。Watson一见是Mycroft,苦恼的扶着额,侧过身来看看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John,我不记得有客人预约,是谁?”那声音让Mycroft松了一口气。没错,声音的主人就是Sherlock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Mycroft,Sherlock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他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Sherlock……”Mycroft还想继续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Get out!”Sherlock冲着门口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 Mycroft一脸诧异,Watson陪着Mycroft一起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是怎么回事,Mycroft?你明知道会有危险,为什么不告诉Sherlock摩斯密码?”Watson语气中也透着不满。Mycroft心里一惊,原来梦里的事都是真实发生过了的。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摩斯密码是政府传递密文解密专用的,只应由政府内部相关人员知晓。一旦泄露出去,就会有很大的麻烦,怎么了?”Mycroft故作镇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你是失忆了吗?!”Watson没忍住,冲着Mycroft吼道。又突然发觉失了礼。道了歉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后,说,“这次杀人凶手用一些复杂的手法得到了摩斯密码用它来杀人!还差点致Sherlock于死地!”见Mycroft脸色又变得苍白,Watson抿了抿嘴,有些尴尬的说:“不过他事先察觉到了这一点,用力一些……emmm,非法的手段,从你的办公室里得到了破解的方法,阻止了惨案的发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他知道了摩斯密码的破解方法?”Mycroft有些防备的皱着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没事的,他只是为了破案,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保不齐……”Mycroft心想,叹了口气,说:“算了,就当什么也没发生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他还是认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That's my fault,of course.”

        Watson无奈的摊手,送Mycroft出了221B。

        Mycroft走到楼下,往楼上看。Sherlock正背对着窗户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Mycroft笑了笑。他知道他那个口是心非的弟弟会在楼上偷偷看他。他发了一条短信,就离开了贝克街。

        Sherlock默默的目送他离开后,立刻拿起了手机。果然,那条短信是发给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John,”Sherlock笑了,将手机扔给Watson,“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Watson感到莫名其妙,可看了一眼手机后,也笑着说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Mycroft:圣诞节和我一起回家吧。

        Sherlock: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